close

01.png

2017/3/25(六) 13:00~ 雙葉書房草津近鐵店

 

曾在1月下旬時拜訪愛知縣、三重縣的出道十周年紀念47都道府縣巡迴簽書會,這次第2彈將前往的地方,是湊老師的家鄉,關西地區。此次簽名會除了是紀念《反轉》文庫化之外,也同時是從4/14開始的電視劇化紀念,到底這次有著怎樣的際遇在等著我們呢……?

 

關西簽名會的其中一場,是在滋賀縣草津的雙葉書房草津近鐵店舉辦。湊老師以前曾和家人來滋賀旅行過,因此彷彿對這裡沒有任何地方不熟的樣子。我們之後在草津車站平安抵達,總之,要先填飽肚子

 

接下來要為從現在開始的簽書會(這天有草津與大阪共2場)充電,好好地儲存體力……。於是到離車站有點遠的店家吃了午飯。然後還享用到了店家自製的滋賀名產「鯽魚壽司」。沒有想像中的腥臭,非常美味

shiga01.jpg

吃飽後,立刻前往簽書會會場!

 

關西地區的首站。緊張的氣氛不斷地高漲。

shiga02.jpg

shiga03.jpg

店內不僅有這樣的湊老師專區,也有引導的標誌。

接著,簽書會終於開始了。「這是繼1月之後的第三次簽書會,也是關西地區的首站!」湊老師如此氣勢十足地問候。簽書會在客人們熱情的掌聲下開始了。

shiga04.jpg

很少參加簽書會,或是第一次參加簽書會的人都來了。然後這次,現場的話題都總是圍繞在湊老師別在胸前的貓咪胸針。

shiga05_new.jpg

湊老師指著胸針說,這是朋友幫忙手工製作的胸針,裡面放著去年過世的愛貓──MARON的毛髮。這件事在報紙上的散文中寫過,眼尖發現胸針的書迷這麼說著。不愧是忠實粉絲呢。

※老師那時候來臺灣也有帶著胸針喔。

 

第一次受到妹妹請求(簽書會來不了所以代替她來了)的時髦男子,或是說大阪場也會去參加的女性,真的有好多人都來參加了,而滋賀簽書會最後也順利地結束了。

滋賀的各位,以這次為契機,今後也請多多關照了

與雙葉書房的各位不捨地離別之後,立刻前往大阪‧北千里

 

#未完待續

 

※小編翻譯可能有誤,一切以原文為主。若發現有錯誤之處,歡迎指正!

 

原文網址↓

http://minatokanae10th.jp/report/393


湊。佳苗 湊。かなえ」臉書非官方粉絲團↓
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MinatoKanae/

arrow
arrow

    小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