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未命名.png

(※The pictures are from terdpongvector / Freepik → https://goo.gl/MZdMMZ)

 

2017/4/15(六) 17:00~ BOOK1ST阪急西宮店

 

從奈良來到西宮。雖然同是在關西地區,卻有點距離。雖說如此,在良好的情況下,可以搭上需要轉乘的電車,前往下一個地方──兵庫縣,西宮。

 

……各位讀者,雖然大家都知道湊老師居住在兵庫縣淡路島,但事實上,至今為止老師卻從未在兵庫縣舉辦簽書會!!真是讓人驚訝呢……。

 

※咦?!這樣兵庫書迷不就哀傷很久嗎?www

nishinomiya01.jpg

到達BOOK1ST位在阪急西宮GARDENS百貨公司內的店面,湊老師向大家打招呼時,也提到了這件事。也首次從等候著自己的兵庫縣書迷們,得到了歡呼。

如此值得紀念的兵庫縣簽書會便開始了。

書店入口放置著簽書會的專區,而來店的顧客也能近距離看到會場的樣子。

nishinomiya02.jpg

湊老師的專區也很豐富。眼前有正在進行的簽書會、但是自己不能參加的人,便一個接一個將專區裡的書本買走。

 

西宮的客人當中,喜歡聊天的人非常多!這裡也有許多看了昨夜首播的《反轉》第一集,以及今晨放送的節目「佐和子的早晨」的客人。最特別的是,這裡向我們坦率表達自己的節目感想的人似乎比奈良場還多呢。另外,也有夫妻檔的客人來參加,並和老師討論了「女兒正在寫小說但是最後無法完成……」這樣的事,也有悠閒地和湊老師聊天,並請老師摸摸自己肚子以求生產順利的孕婦客人。

nishinomiya03.jpg

此外,在3月的簽書會上送給老師那個超完美禮物的高中生書迷又來了!再次又將繡有《山貓咖啡》下卷封面的錢包送給了湊老師當禮物。出乎意料的驚喜讓我們以湊老師為首,向她好好感謝了一番。真的太謝謝妳了!因為這份禮物實在是過於出色了,所以之後便將這個和湊老師之前收到的錢包和書籍並排在一塊,拍下了照片……。

 

※所謂書迷的「最高境界」……這個高中生太強大了!!!

nishinomiya04.jpg

另外,這次的西宮場也有幾位客人已經是第四次參加關西地區的簽書會了。明明領取簽書券是那麼辛苦的事,但他們的熱情卻依舊不減。我的胸口不禁微微發燙。

 

※參加四場簽書會真的很厲害!光是參加一場就很耗體力了…

nishinomiya05.jpg

首次的兵庫縣簽書會也順利地結束了。「不停地想和大家聊更多話題」這樣姿態的湊老師,在我的腦海中留下了深刻的印象。希望有朝一日還能再次拜訪……!

 

#未完待續

 

※小編翻譯可能有誤,一切以原文為主。若發現有錯誤之處,歡迎指正!

 

原文網址↓

http://minatokanae10th.jp/report/422


湊。佳苗 湊。かなえ」臉書非官方粉絲團↓
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MinatoKanae/

arrow
arrow

    小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