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5.png

2017/3/25(六) 17:00~ 田村書店千里中央店

 

從草津來到了北千里。因為距離很遠,所以大家一邊考慮著各種通勤方式(在來線、新幹線、乘車等等),一邊加緊腳步地移動。在我們所擔心的遲到或誤點事件都沒發生的情況下,於預定時間內抵達了田村書店千里中央店。

 

在這裡,首次舉辦作家簽書會的大家露出緊張的神色……。然後,本日第二場的簽書會終於開始了!會場的佈置相當地好,讓我們不禁「喔喔喔」地喊出聲來。

oosaka01.jpg

與早上前往的草津不同的地方是,所有人都很健談。果然是地域性吧。雖然都是在關西地區,卻如此的大相逕庭!非常有意思。另外,現場年輕一代的狂熱粉絲們令我印象深刻。有超喜歡《告白》,手裡拿著讀了很多遍的文庫本的女孩。還有與母親一同前來,興奮到臉頰都變得通紅的可愛女孩

※我那時候見到湊老師的模樣大概也是這樣w

oosaka02.jpg

還有,從這個上前和湊老師說話的女孩,收到了一份禮物,這個禮物實在是太強大了!我當時也在現場,心想如果將這個禮物上傳到官網會更令人清楚,之後放到官網好了……。

※警告:下方終極核能!!!

oosaka03.jpg

一個手工的荷包袋,而且上面居然有忠實呈現《山貓咖啡》封面的刺繡!這是個熬夜完成的禮物。好厲害,除此之外說不出任何話來。並且,被湊老師粉絲的用心徹底地感動了。

※天啊超感動!!!小編在內心膜拜這位日本神級書迷一萬次QwQ!

oosaka04.jpg

其中,也發生了小孩子說「請幫我畫一隻吉○喵!」的艱難突發事件,一邊與大家愉快地交談著,轉眼間兩小時的簽書會就過去了。我們也對田村書店中央千里店的店員們,完全不像第一次舉辦簽書會的接待能力很感激。

大阪的各位,以後我們絕對要再來一次充滿愉悅話題的簽書會

 

※吉○喵=吉胖喵(妖怪手錶的角色)

※真心覺得這個畫圖題好難啊(汗)

 

#未完待續

 

※小編翻譯可能有誤,一切以原文為主。若發現有錯誤之處,歡迎指正!

 

原文網址↓

http://minatokanae10th.jp/report/403


湊。佳苗 湊。かなえ」臉書非官方粉絲團↓
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MinatoKanae/

arrow
arrow

    小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